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

 

這次跟我聯絡的新房客是在2018過年期間跟我聯絡的,他們正準備從澳洲布里斯本搬來新加坡展開新的生活,一家三口還有一位小男孩剛好跟我的兒子一樣年紀,真好有玩伴了~
在對談中幫他們整理了一些重點,提供一些資訊跟住房價格跟需要注意的地方,確認看房的時間後發現剛好是我回到新加坡的前兩天,時間太巧合了,如果再提早一點我可能就沒有辦法幫你們服務了,
星期六碰面一口氣照著行程走,看了3間後,天氣開始轉陰,我的天啊!心裡有不妙的感覺~都怪前一個仲介整個給我大遲到了半個小時,正當我們準備前往下一個房子時,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真的非常可怕,ㄧ整個措手不及,車子也超難叫,雨根本是用倒的不誇張,風雨之大也讓他們淋到ㄧ點雨,超心疼,就在我埋怨起前一位仲介大遲到,才讓我們趕上這場雨,他們只是笑笑的聽我說^_^,修養真好~
還好小朋友超及配合,沒有哭鬧也沒有不耐煩真的要給他鼓鼓掌一百分,讓我們大人順利的把接下來的房子看完!

在我們結束行程後討論了幾個房子有確定了要offer 的房子,整個討論的內容天南地北真的跟這家人很投緣~
或許我們都曾經住過澳洲有很多共同的感覺跟體驗,還有年紀一樣大的小朋友就真的什麼都可以聊~

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

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Lakefront

 

Lakefront

 

 

今天你們終於正式入住了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也希望常常可以一起出來溜小孩吃飯^_^

#超有耐心跟修養的房客
不管什麼狀況完全不會顯示出不耐煩,不開心的情緒!
#修養好又溫和的一家人👪
#跟你們出來超有話聊的,每次都聊到被你們家爸爸提醒時間太晚囉⋯⋯該回家了⋯⋯

 

# 新加坡租房# 新加坡移民# 新加坡租屋流程# 新加坡仲介費# 新加坡續約仲介費# 新加坡租屋價格# 新加坡仲介推薦# 新加坡找房# 新加坡臺灣人# 新加坡找工作# 新加坡銀行# 新加坡開戶# 新加坡買房# 新加坡臺灣仲介# 新加坡租屋租房#新加坡買屋#新加坡買公寓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