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買房(5).png

 取得最新房產價格資訊   📞與我線上對談   

本帖最後由 Levi 於 2018-7-3 16:18 

來自美國朋友租屋心路歷程!! 

When it comes to real estate needs, I would highly recommend Lillian Chen as your agent (her contact: home4sg@hotmail.com; 9854-9066)!

Compared to many agents I have worked with, both locally in Singapore and overseas, she is one of the few in the “BEST” category!

She is a hard working professional, honest, considerate and friendly. She knows the local markets, represents and protects her clients very well.

She also has good communication & negotiation skills, native in Chinese and speaks very fluent English.

With Lillian’s help, I have not only found a place in Singapore that I could call “home” but also found an otherwise could have been frustrating house hunting experience very enjoyable!

I would be more than happy to speak to you should you wish to learn more of Lillian’s qualifications.

 

Sincerely,
Levi@8298-9099

 


找房子的經驗

二月到新加坡工作,發現房子真的很難找,
後來勉強在Jurong暫時安頓,跟四個馬來人住在一起,
發現生活習慣不太一樣,整層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女生是台灣人!!!
住屋的環境也不好,很吵,房間又靠馬路邊,
離上班的地方通車也要一個小時左右!!!
說要自己到外面找,也只能是附近的區域,

後來從台星網找到一個台灣人的Agent --Lilian
我們聯絡她,她很親切的了解我們的需求後,
隔天就安排我們看房子,主要離工作地點近,
環境也很好,對我們來說都很方便,
至少住起來比Jurong舒服很多!!!
而且,台灣人還是親切多了,

我們就在最快時間安頓下來,
就這樣安心的上班,
如果大家有需要找房子的話,
其實找一個可以信任的Agent是真的滿重要的!!
從我們開始決定找房子到安頓下來,
大概才花了三四天就全部都弄好了,
自己也沒有那麼累,真的在新加坡找房子,
真的是折磨人,天氣很熱,

這是我個人經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現在,覺得窩在住的地方,都比出門舒服很多!!
呵呵!! 除了上班,還真不想出門,
房間太舒服了!!!!
Lilian Chen
H/P: 98549066
home4sg@gmail.com

http://www.tai-sing.com/frame.php?frameon=yes&referer=http%3A//www.tai-sing.com/forumdisplay.php%3Ffid%3D43


透過仲介找房子的經驗

我 是剛到新加坡工作沒多久的台灣人,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找房子的經驗,因為剛好碰到親切又用心的仲介,所以很快就找好房子了。我是透過一位叫做 Lillian(也是台灣人)的仲介幫我找房間,我在台灣的時候有事先用Email和他聯絡告訴他我想找的房間條件和預算,所以還沒去新加坡前他就幫我找 了幾間房間,一到新加坡就馬上幫我安排看房屋的行程,很快就可以看房了。我找到的房子是在Tiong Bahru附近(捷運站對面的HDB)的一間common room,共用衛浴,可小煮,650含水電網路,沒冷氣,雖然是在舊的組屋區裡但是房東自己有重新裝潢內部,所以裡面看起來還算不錯,也有提供基本的家 具,環境還OK,空間就差不多一個人夠住囉~選這裡主要是方便上班,雖然是希望越便宜越好不過目前的房租尚可接受,房間整體而言也還算滿意~所以 Lillian選的房間還不錯,而且除了找房子以外問Lillian一些在新加坡生活上的資訊,他都很樂意告訴我,也會主動分享一些他在新加坡生活的經驗 給我參考,很實用!跟大家推薦一下我的仲介啦~
順便留一下他的資料,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嘍!


Lillian
Mobile phone: 98549066
Email: Home4SG@hotmail.com

http://www.tai-sing.com/redirect.php?fid=43&tid=5860&goto=nextoldset&frameon=no

 


 

 

本帖最後由 rierie48 於 2012-7-3 23:18 

分享 在新加坡租房子的過程
首先 要先感謝以往台灣人在新加坡 品行與評價都很良好
讓我在前往之前 打電話預約許多看房的資訊時的前置時期
就招受到對待家人一樣的貼心協助與支援
台灣人在這邊 都很願意伸出援手 互相幫忙 真的很窩心

我的情況是 人來前就找到工作 所以來這邊就要儘快安排好住的地點 以便早早去上班7 Z1 |3 f0 @- S- o8 K3 G
因此 再來之前就先一一約好許多物件 並與agent連絡 $ B; I, ~  m3 f3 T5 u$ c
(因為他們是可以最快找到適合的物件的管道 並且考量符合你在工作地點/預算/交通/機能/族群  等等)
其次 不管你在網路上看到房子的照片為何 房子本身實況與環境決決對對很重要!!
所以與其來的前幾天 委屈一點住在旅館 也要親自去看過房子 才可做決定

要特別感謝遇到了美麗又貼心的Agent LILLIAN
假日還抽空安排一整天的看房行成
物件都離公司地點步行就可到達,
要大力讚揚的一點是
每個物件都是才蓋好半年的新屋 完全沒有中古或五年以上二手的HDB
雖然後來沒有跟她租到房子
但她還是很熱心的幫忙介紹其他在新加坡的台灣人互相認識-


是真的在認真交朋友的好Agent

Lilian Chen
H/P: 98549066
home4sg@gmail.com 
不管租房子的情形為何
請一定要記得 簽約就是一種協議
在信任彼此的前提下
也需要保障自己  保障雙方對等的權益


房屋仲介資料

最近有很多會員們來跟我要仲介資料,
為了服務大家,
所以我將手邊收集來的仲介名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些仲介都是台灣太太們覺得不錯的,
大家不妨多比較比較, 選擇適合自己的仲介.
在此也謝謝台灣太太們提供他們的仲介資料給我們.
(本文不開放回覆, 若資訊有誤或有不錯的仲介可推薦, 請傳短訊通知我更新. 謝謝)

#Singapore Property (Buy / Sell / Rent)
#新加坡房地產 – 買屋、賣屋、租屋
#新加坡不動產買賣服務
#痞客邦
Lillian+(65)98549066 新加坡房屋買/賣/秘笈及流程!房價比較表!台灣人在新加坡買賣/租房小貼士!房屋仲介買賣!

新加坡房地產/買賣租房/投資移民及在地生活服務

合作洽談請洽:home4sg@homtmail.com
WeChat:home4sg
Line : lili.chen


Sent-Mail-128.pnghome4sg@hotmail.com

感謝願意動動手指幫我在粉絲專頁按個讚👍👍的好朋友們!🙌
 
⑤ 我的官方網站│https://(即將開跑)
⑥ E-mail│home4sg@gmail.com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