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7.JPG

IMG_4063.HEIC

IMG_4065.HEIC

IMG_4067.HEIC

 
新加坡租房全攻略目錄

Silversea condo 終於順順利利交接給房客,這回換我變成房東的仲介平常都在趕房東趕快交屋給我!這回變成我要不停的趕進度,表面上看似已經打掃乾淨沒有太多雜物的房子,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當初上任房客交屋時,通常沒有太多時間檢查到非常細微的部分,或是沒有發現到異樣,如果之後馬上又把房子出租出去要交屋時發現需要整理或維修的費用就會全部變成房東要負責費用

這一個房子經過兩個禮拜就已經找到新房客,完成合約後要馬上交屋,時整個程序真的是趕不行,因為面對公司約的房客文件流程速度相當的緩慢再加上房東根本沒有住在新加坡,整個文件的往返真的有如烏龜🐢進行的速度在緩慢前進著,交屋的時間就卡在眼前,我在倒數前兩天還在幫忙房子打包,家具跟維修跟搬家的團隊,讓我跟昏頭的是水槽下方漏水的問題,漏水把下方木板這個腐爛侵蝕了,看到水槽下方和情況,當下真的覺得頭昏因為真的不知道從何開始修起,問了很多裝修商水電師傅跟木板裝修的師傅每個人給的答案跟價格都截然不同,維修的方法跟建議也都不一樣,最後我選擇了一個手工跟質量完全可以信任的團隊幫我重新丈量,原本以為要整個木板的上層木架要全部重做,但後來很慶幸的只需要把腐爛的兩塊板子裁切後再裝訂上,看到這我放了120顆心,價格也在接受的合理範圍內,
看那個維修前跟維修後的照片是不是換了人一樣。

再來就是移除家具的部分也是大工程全部都是到大型家具但有非常好的的配合團費真的不太需要太擔心,他們會先把大型家具猜解然後在快速包裝,沙發也會用保護的裝備幫沙發打包在運送!些合作伙伴真的都讓我非常的信任,且可以在我預計的時間內做完,真的是幫了不少!

一如既往的,把房東或房客的房子都當成是自己要住或是要出租的房子的心態來處理!!所以當下都有非常多考量,也怕沒把事情沒處理好,有時家人都說我入戲太深只要把該做好的工作做好,就好了,但我總覺得今天這事情如果沒有處理好下一回一樣會要我去幫你想辦法,或者在找人來維修不是要花更多的時間跟心力,那就一次把自己能力所把可以做到好的東西全部做好!

如果剛好有需要維修/裝修/或者是家具運送的話很歡迎跟我聯繫,我會請我的合作夥伴跟你聯繫謝謝🙏⋯⋯

如果有好的木工也很歡迎跟我聯繫謝謝!

#Singapore Property (Buy / Sell / Rent)
#新加坡房地產 – 買屋、賣屋、租屋
#新加坡不動產買賣服務
#痞客邦
Lillian+(65)98549066 新加坡房屋買/賣/秘笈及流程!房價比較表!台灣人在新加坡買賣/租房小貼士!房屋仲介買賣!

新加坡房地產/買賣租房/投資移民及在地生活服務

合作洽談請洽:home4sg@homtmail.com
WeChat:home4sg
Line : lili.chen

新加坡買房(4).png

 

IMG_4073.HEIC

IMG_4081.HEIC

IMG_4086.HEIC

IMG_4137.HEIC

IMG_3922.HEIC

IMG_3921.HEIC

IMG_3923.HEIC

Maria  Kenneth.png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