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E小姐只透過幾次簡單的通信,訴求自己想要的溫馨小窩,後就ㄧ直等到他來的當天我們才通話!

ㄧ接起電話,開朗的笑聲跟坦率的言談中,讓我也很期待跟你見面的時間,

更想要幫你找到舒服沒有太多拘束的小窩!!

對於你我也想要幫你找到最適合你的摟, 知道你喜歡熱鬧,但也算是個鬧中取靜的地方,

憑藉著你的幸運跟我的專業!ㄧ天內搞定你的房事,

希望你跟婆婆可以互相照顧,看你嘴巴這麼甜又這麼聰明又有才華,讓人不疼愛你也很難拉!!!

 

這是個位居40樓超高樓的的HDB主人房,空氣超流通,光線充足,窗外的美景都能好好欣賞的好半天!!聽到這裡應該都會羨煞不少人吧

這個難得有個ㄧ年新的HDB主人房出租,真的是很方便,又乾淨,樓下有也food court

在走5分鐘就是star vista mall也才剛開張不久,所有的生活機能都具備完整

Buona Vista MRT有黃線跟綠線的轉運站,所以要去什麼地方也都算方便.

再過去不遠的地方就是Holland Village這是個外國人跟華人都愛的地方,喝酒聊天吃飯看足球,都很有ㄧ番風味.

參考價格:1200-1500

IMG_3841

 

 

祝你在這裡早早完成你的夢想!!

看到你床上滿滿的作品跟樂器,害我也很想拿起來裝模做樣當個才女,哈阿哈,感覺真的很有feel 耶!!

讓我想起小野麗沙在海邊唱歌彈吉他的那ㄧ幕,悠閒浪漫吹海風彈吉他唱著輕快的歌曲,哇好有畫面喔!!!

 

 IMG_3704 IMG_3698 IMG_3692 IMG_3725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