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 這個可愛的大男孩,希望你回到台灣後,工作ㄧ切順利摟!!

真的很高興服務過像你這樣也很有義氣的顧客!!

不過你的case真的不容易接,短期,無屋組,價位也中等,真的是很大挑戰,所以ㄧ個月的房租佣金是值得付的喔!!

接下來就讓你來說話摟~~

 

IMG_6671  IMG_6435  

來這裡說一下我租房的經過,如果大家因此喜歡 Lillian 找她租房就更好啦!

我是台灣男生,今年五月前我在荷蘭念書,但五月到七月我得在新加坡實習兩個月。
三月時極度焦慮的我在網路上找到了 Lillian 的電話,碰碰運氣用 skype 打給她,
她不但接了,聽我簡述後,請我把對房間的要求寄給她。

那時電話中她完全沒有露出一絲絲的不滿或不耐煩,儘管很忙的她還是仔細聆聽。

但是我的要求其實是很無理的。

600~800新加坡幣,單人房,不跟主人住,有冷氣、有網路,到市中心20分內,
然後最重要的,短租兩個月!

然後我就開開心心地只租了兩天的 hostel,想說反正到新加坡應該馬上就有房子了吧,
因為 Lillian 一定很行的啦,自己跟自己說!真不知哪來的天兵。

一到新加坡是那天下午,打電話給 Lillian,Lillian 果然很行,開始地毯式搜索
所有可能的房間,到了晚上跟我說隔天就可以看房子,到了十一點跟我說可以看兩間房子,
到了十二點傳簡訊跟我說隔天哪裡碰面,可以看三間房子。



隔天見面,我本來有點怕生,但跟 Lillian 聊天沒壓力,所以也就放鬆多了。
第一間房間太貴,第二間房間太糟,第三間房間太遠並且要等一週,
就在決定要不要接受第三間房的時候,屋主跟我說他有別間房子也不錯,
屋主人超好,開車直接載我們過去,果然屋況超好,全部都符合我的要求,800!

所以我就開開心心接受啦!


(小插曲:Lillian 在帶我去看第三間房間之前,先帶另一個客戶去別的地方,
         來的時候怕遲到就直接坐計程車,整個就是週末趕場。
         可想見她從早上出門到傍晚都沒吃東西。)


故事還沒完,Lillian 的售後服務也不是蓋的,後來合約的事情屋主遲遲沒給,
Lillian 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來關心,我在上班回家累了根本懶得管合約,
Lillian 提醒我還是要有合約住得才安心,否則看起來是好人的屋主也可能擺爛。

總之個就是很好的租房經驗囉!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