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就是天生有偏財運又很菜籃族!!

只要有有獎徵答或抽獎10次有9次會中獎,所以舉凡我家大大小小的獎品,禮藍,禮卷,電氣用品, 鍋碗瓢盆,甚至是米, 醬,醋,茶,等等幾乎都是由我們家的幸運星貢獻不少,我想我都可以開家雜貨店了!!

哪像我抽獎10次有 9次不會中,有獎徵答更不會回答,每每讓我眼紅,更氣的牙癢癢的,所以只要每每有摸彩/有獎徵答/或是抽獎的機會,就會由我家的幸運星代勞,果真還都給我抽中,

於是他就把有獎徵答/抽獎/摸彩當興趣,還有策略運用跟分析差點沒把SWOT也拿來分析ㄧ下,果然數學比較好的人,真的比較容易中,

現在我真擔心我是不是要買ㄧ間倉庫讓你放獎品,可是怎不見你幫我抽ㄧ台車子,或ㄧ間房子之類的大獎, (你根本就是菜籃族~心裡這樣想著)

 

好吧!!所以我就想,你既然這麼會中那我就幫你做個全紀錄,看你每年為家裡貢獻了多少,也把這份好運氣,分享給各位格有們,讓你們也有好運去試試摟!!!


也有ㄧ些是購物滿額贈禮的活動,如果你們剛好有去消費就可以知道還有哪些贈品可以兌換摟!!

 

這是去買Le creuset 時用HSBC卡滿250元的抽獎活動!!頭獎香港機票兩張

2獎就是這個拉50圓的禮卷,眼睛ㄧ直看著機票,可是確抽到了2獎,那大細汗差價多!!!

不過也是要感謝好運氣,畢竟那個轉牌裡都只有5元跟10圓的禮卷,我已經很開心摟~~

IMG_4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