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漫長的等待過程,老婆wenny 在今年過年前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聯繫,

因為工作簽證還沒有辦妥,人也都還在台灣, 所以也就先大致聊聊,他們的狀況,

最終還是要等到IPA拿到後才能夠確認一些細節

沒想到這一等就等了5個月,

 

我想這對要到新加坡工作的人心裡肯定是非常忐忑跟不安,還好最後一切順利!

在到新加坡前就安排好所有的行程,所以一切很順利.

當天就確認住房的細節,3天內就可以搬進去摟.

這對年輕夫婦真的上進又刻苦,這才是我想像中的台灣年輕人,柔軟又堅毅.

我想你們會在這裡工作跟生活的非常順利 又開心的!!

上次講的這些條件

地點:Expo MRT
租房區域 :  綠線,目前有關注Pasir Ris MRT附近
房屋 : Condo (一房的whole unit)
設施:因喜好運動,希望有健身房、泳池、球場
預算 : 2000
家具 : 包含(基本大型家具)
合約開始日期 : 約6/2
合約期限 : 一年
房客資料 : 兩人(夫妻)
簽證類型:EP
其它:有看到喜歡的社區(D'Nest),新社區、環境不錯、房型符合需求、價錢也比市區便宜,或有類似條件的也希望能推薦。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