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9.PNG

 

 

最近常接到買家打電話來詢問房子的電話,但一開頭就直接問我 ” 誒請問一下現在新加坡的房價如何?#我是PR我要買房? ”
我聽到這句話,或看到訊息欄上只留了這句留言時,通常都會覺得有點「矇」,請各位可愛的買家們,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服務大家啊,但多給我一些訊息拉,可以多寫幾個字,這是多讓我了解你現在的狀況!!
 
因為不同的「身分」跟「金額」【房型】跟【大小】 都有可能影響房子的「價格高低」跟「稅金」的計算!
像是你的背景資料#公民 l #PR l #外國人》 或是你的需求有哪些?
不然我要給你的資訊真的很有限,像是#烏節路跟#榜鵝的地區差距超遠,
又或者想要#買HDB跟#私人公寓是完全不同身分的人能夠購買的,以及你要的是「兩房或三房的格局」,
這都是對於#房價有著巨大的差別,所以當你下次打電話來給我的時候,請記得把下列的資訊也詳細的告知,
我會好好仔細地讀完,不管是諮詢什麼樣的問題或者是需要幫助的,我都希望你能夠給我更多可以參考的資訊,
我也會以我專業的知識跟建議,提供您更全面的服務。
我真的很樂意的回答你們的問題!
不然我只能就像客服機器人一樣的回答你,現在新加坡的房價『一房一廳一衛浴大概#新幣100萬元。』謝謝
 
我想您再買房前你應該有一個基本的需求或想法!
我整理一下資訊表,您可以大致上跟我說一下您的狀況,尤其您是要買 |賣HDB有特殊的狀況的《結婚| 離婚 |單親 | 單身等等》
如有需要幫忙,或是需要給比較實際貼切的建議我都非常樂意,對於我來說,我認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幫忙解決問題跟#給予最好的建議,謝謝:
我想當您有認真想買房時 ,應該都會有一個最基本的輪廓了, 但或我會給您更更專業的建議,例如,買哪裡會賺錢.以後這區域的房展如何等等.
 
👩身份 : 公民|PR |外國人|
🏡位置 : 烏節路
🏛型態 : HDB or 公寓
🏗️樓層 : 5F
🚪 房間: 2房
🏠屋齡: 全新 or 7年屋
💰預算 : 800K
 
如其他需求、及備註,這樣我可以很快地提供您正確且專業的訊息喔!
Line ID : @960myxrm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