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前兩天搭著接駁車去逛IKEA,即使是平常日接駁車還是人滿為患~ 最後就買了這個紅色檯燈(因為最便宜~),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現實造成我的錯覺~ 新加坡的IKEA也好貴~ 我唯一下手不手軟的是冰淇淋~ 一支五毛~
Photo: 我很喜歡馬來人的一點是他們很喜歡也勇於裝潢房子~ 有沒有覺得男房東長得很像高山峰!! 他們的房間牆壁也是這種紅色喔~ 結婚那時我有想過乾脆入境隨俗畫女房東那樣的新娘妝~ 哈哈~


子庭阿!這是我聽過最好笑得讚美文!不過我喜歡哈哈哈!!!!

 

各位捧油~ 今天奇蹟發生啦!!!! 三個小時就在新加坡看屋並租到房間!!!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超棒又熱心的的agent_Lillian小姐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