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2.JPG  

這對小夫妻老婆是台灣人,老公是韓國人,老婆在3個月前就跟我溝通了很多次,他們也不喜歡麻煩

想要ㄧ來當天看看就可以馬上決定,心裡也有大致的理想家園位置跟目標,

對我來說是非常好,因為有自己的想法跟方向,自己來新加坡也開會了幾次,大致上也瞭解了位置跟新加坡的房屋狀況

 

這段其間我們也交換過意件幾次,溝通ㄧ直很順暢,我告訴他們不用擔心我會找到他們甜蜜的小窩

在他們抵達新加坡後.我安排了ㄧ天看房,結束看房後纔知道,也有人介紹他們另一個agent看另ㄧ間房子,

並且那個agent 希望他們取消跟我約定看房的時間但在這之前我已經安排了今天下午所有的行程並且有5個unit 需要viewing ,

對方也有五個屋主的agent 在等我們,在我跟她分析解釋後她決定前往,並完成所有的看房安排當下我覺得這是對我的專業尊重且認同,

在我的內覺得備非常肯定的,或許我覺得這是每個都應該有的道德品行,但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到.

看了太多讓我覺得噁心跟失望的人,頂著超高光環的學歷又夾帶著在國外從事多年的專業跟經驗,

口沫橫飛的說自己的令人望層莫及的國外生活經驗及如何熬到今天的成就但骨子裡確連小學生的倫理道德跟品行的水準都沒有.
尊重跟禮貌是最最最基本的,台灣人最清楚的標識不是嗎?

在我們看完當下,他們對照了ㄧ下他們自己下ㄧ個藥看去的資料,發現是跟我帶他們去看的其中一個是ㄧ樣的,也是他們很喜歡的這間房子

當下他們就馬上打給我,跟我說了ㄧ下由來,但他們仍舊是希望我能服務她們代表他們的agent 完成所有的合約,並且安排後續的是項

 

很高興他們很信任,也很認同了我的努力!!

IMG_9481.JPG

 

IMG_0089  

 

看房時間一天

 租金參考價格:3000-3500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