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這位高材生帥哥助教,大概在一個月前打電話給我,剛我閒聊了一下他的需求後就很放心地交給我..

我跟他說請他後續確認好機票通知我後.我會安排好所有的房子.並在前一天通知他

ㄟ說真的, 他真的都乖乖的等我到他到新加坡的當天,由我主動打電話給他, 跟他聯絡碰面地點跟看房的需求調整耶..

這樣穩重的客人真的不多,果然是看過世面,不慌不忙,也真的很相信我!!

我想他真的做了很多功課,也爬完我的大部分的文章吧!~所已不會感到內心不安或徬徨.真的大大的加分~~

因為不用解釋太多或還要另外一一的說明所有的細節,所以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挑選他真正會喜歡的東西!

也對於他的信任我會更加倍努力,希望這樣好的客人可以有非常好的居住環境!!

工作地點:NTU
租房區域 : 30分鐘內可到NTU
房屋 : 房間
預算 : XK左右
家具 : 全部包含
合約開始日期 :2017/10/21-2018/10/20
合約期限 : 一年
房客資料 : 一人

要求簡單清楚, 我想大部分的男生要求都沒有太誇

這次除了他給的這些條件外,

我另外幫他塞選了距離捷運站在500公尺內,走路3-5分鐘有公車有商店的位置, 另外因為是要租房間

所以幫他盡量篩選也同樣是單身男屋主,或是全都是男房客的住戶, 環境較單純,

租客控制在4人以內的房子裡.

房子的空間寬廣明亮,且通風,家具也都算優質,室內保持整潔

最最最重要的事,屋主一定要好相處拉~~

 不然住在一起一定會很憋,渾身不自在.

 

總結恭喜你! 今天就找到好房子了,3天後入住~~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