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帶了1家四口的台灣人去看房子,老婆溫柔美麗老公幽默風趣,加上兩個活潑可愛的小男生!

一整路上笑聲不斷⋯⋯

老婆說其實三年前就已經有跟我聯繫過看房子,但後來因為有認識的朋友把房子出租給他們就一直住到現在才回來找我!

目前租房預算有限,公寓跟國宅都可以,不過如果在預算內可以找到房子又大又新又有公共設施當然一定選公寓啊⋯⋯
地區要靠近 Lorong Chuan 或Serangoon 因為哥哥的小學在旁邊所以只希望住在這一區!
這次我準備了三間房子,兩個國宅一個公寓!
看了一下午後,全家人討論一下馬上就簽約入住囉^_^
恭喜你們找到愛的小屋
了!

 

希望地點:Lorong Chuan 或Serangoon
租房區域 : 30分鐘內可到學校
房屋 : 房間
預算 :2800-2500
家具 : 全部包含
合約開始日期 :2017/12/23
合約期限 : 2年
房客資料 : 4人

 

因為預算的關係跟他們討論過了幾次才達到一個共識,也跟他們說明了一下目前的市場狀況

中間一度還有個小插曲..可能之前有問過其他的agent,導致我在幫他找房時.

一直有重複的房源,跟對方的屋主會一再的確認我的房客沒有跟別人約,

最後我有跟房客說明在新加坡的房屋市場. 房東跟房客只要有房屋需求,都幾乎都交由agent處理,

市場也算是蠻公開的平台.只要是同一個區域的房子.不管你找幾個agent看到的就是這幾個..

在瞭解狀況後. 房客只要我帶他們看房..所以在約房的方面就越來越順利

 

 

Sky habitat

 

另外事HDB的房子也是很寬敞又通風明亮,學校就在對面, 下樓就是了,

經過一番掙扎後選了公寓,因為還是為了愛游泳的小孩.且捷運就在家樓下

這不是更棒嗎~

他們樂壞了~~

 

Lillian +(65)98549066 新加坡房屋買/賣/租秘笈及流程!房價比較表!台灣人在新加坡買賣/租房小貼士!房屋仲介買賣!

急件請line我 lili.chen 或加我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me4sg 我是道地的台灣人也是房屋仲介,各位鄉親若有需要任何幫忙的話!請寄e-mail:home4sg@hotmail.com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