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某些案子的進度不如預期,且複雜糾結的程度,是超越仲介所掌控的範圍,這工作真的是非常的磨耐性,跟抗壓性要挺好的, 一直要保有善良的心!

年輕的我遇到遇到這種案子,可能就會比較任性,認為我已經告訴你所有專業跟方案了,也盡力了,為什麼不聽專業的,之前都已經把最好的方案跟解決的方式跟您們說了也解釋了,

但為什麼還是要堅持己見,到了一個新的國家,就應該融入當地的法規,跟這裡的遊戲規擇

無奈手一攤,然後自己在那邊失落又生氣氣了老半天! (應該是心理受傷)然後謝謝🙏,再見👋,祝福您! 

 

現在的我,依然是用專業的角度,給予專業的建議,但耐性耐心,好像也增加了不少,就很像一個輔導中心的媽媽會在小孩旁邊用溫和的語氣不斷的在重複跟他分析,這樣真的是為你們好,你要了解新加坡這裡的環境跟規則,等等⋯

或許有很多朋友曾經遇過不好的仲介,或被騙的經驗,所以會變得很害怕且過度的保護,我能體會也能了解!

遇到這樣的客戶,我深深覺得或許這些客戶才是真正需要得到專業的幫忙,只是之前遇到了不好的經驗,我也願意用更多的耐心說明,甚至花更長的時間去傾聽! 無論結果是什麼,我就是在做對的事情! (原則上是不耽誤到我其他的案子) 

說了這麼多,真的都是為了你們好! 聽不聽得進去真的是靠信任跟緣分的造化了,慢慢的就會想明白!

 

我只能說,

信任真的很重要, 可是事半功倍,

說話是一門藝術,有誠意更是金石為開!

 

勉勵自己活到老學到老!

更要笑口常開,我還是要說被信任,幫著客戶解決問題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幫助你們解決事情,我比你們還開心! 

 

事情圓滿結束!

國慶日前去拜訪了其他的客戶!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