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買房(5).png


新加坡移民~想要租屋~購屋~在人生地不熟環境下~我們可為您服務
  📞與我線上對談   取得最新房產價格資訊

 

 

安排寄宿家庭 
請與我聯絡~新加坡
 
 
因為我也是台灣人,移民到新加坡一段時間了
知道也很多朋友要到這裡展開新生活時總有很多的疑問的惶恐,希望憑藉著目前從事房屋仲介的專業知識可以幫到你們~
如果各位有要到新加坡~展開新生活
需要租房子~或者買房子~甚至安排寄宿的
都可以跟我聯絡喔
我家住在実龍崗花園這一區,想要多認識新朋友的也可以找我
我們這裡有不定期的聚會讓大家可以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也認識更多的朋友
或是需要生活上的資訊我也樂意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知到的 
附註一下
若是需要找房子的請您先告知以下的問題,或是簡單的介紹您的狀況,將來會到新加坡從事的工作, 
讓我更瞭解您,我才能更找出適合您目前需要的房子噢!!也會更節省您的時間
1.想要尋找的地區:例如:bishan, Toa Payoh, Orchard 
2,房屋規格: 公寓, 國宅, 幾房式,房間
3.價格預算 : 預算的金額(含不含水電傢具等)
4.特別需求 : 近MRT,超市,學校
5.和約期限 : 一年,兩年, 或是更久
6.希望入住的時間:8月10號
7.聯繫電話:XXXXXXXXX
8.備註:是否在新加坡等等,
台灣手機 : 
新加坡手機 :+6598549066
Email: : home4sg@gmail.com
 home4sg@hotmail.com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