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的一篇推荐文,现在看起来还是觉得非常的感动的謝謝客戶的支持,一直秉持著初心,努力到现在,我不是赚最多钱的中介,但我一定是一个最诚恳负责的中介。

推薦文的內容大致如下

親愛的大家

不管你是剛來新加坡還是已經來很久的人 如果你們需要找房子住的話 向你們推薦一個非常好的仲介Lillian
我是在七月份來到新加坡 當時只是來新加坡旅遊沒想到一面試就找到工作 拿到工作一個禮拜內就得飛來新加坡
對於從來也沒來過新加坡的我(除了五天的旅遊+面試) 實在是不可能馬上找到房子
於是我也在台星網找 看到很多仲介的聯絡方式 我每一個人都寄email 當然幾乎每個仲介都有回.
只是再說了我的預算之後 許多的仲介口氣就不是很好(在email裡都感覺得出來!))
不過Lillian都沒說什麼 只是請我給他我台灣的電話 他馬上打電話給我
大概至少有談了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國際電話 他知道我的需求是什麼之後
就開始很認真的幫我看房間 每次看完房子也都會傳照片給我看
而且每次看完房子也都馬上打國際電話給我跟我討論 (國際電話真的讓他花了很多錢...)
果然很幸運的Lillian在我非常少的預算之下還幫我找到一個condo包bill+自己的衛浴(雖然是common room但是只有我自己使用那個洗手間)
之後也幫我跟房東溝通讓他們在我第一天來的時候給我等門(因為我是凌晨12點多飛機到新加坡)
在我坐在計程車上往我新家跑的時候Lillian也沒睡覺幫我跟房東聯絡
之後開始在新加坡生活 由於住的地方離Lillian家很近 他還帶我去附近逛逛介紹生活機能,
還幫我報名了八月的台灣人聚會(我們是一起去的)
我覺得很幸運來到新加坡的第一天就可以認識一個這麼好的台灣人 雖然他是仲介 但是你絕對可以感覺到他的用心跟誠意 而且也很容易溝通也能變好朋友

他幫忙找房子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希望推薦他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來到新加坡順順利利

# 也欢迎想要買房的朋友找我,一站式的服务,一定会给你最專業及真诚的建议让你买的开心安心。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