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275

 

看到當年房客認真幫我寫的推薦文時,心中還是很溫暖,我認真負責任的幫助了別人,可是我得到的卻更是豐盛的回饋~

認識Lillian是一年前剛到新加坡的時候,那時對她介紹的物件就很心動,但可惜當時對新加坡的物價與租屋水平並不是很了解。因此,當一年之後約要到期之前,這次就主動與Lillian聯絡,她馬上就在一個禮拜後安排好看房。在第一次看物件之後就快,狠,準!!!!!的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物件:
1.屋子新,完工一年左右2.主人房含衛浴3.VIEW可遇不可求4.房東親切5.上班走路可到不需擠MRT。

另外,即使雖然當天跟她約看房子時她的錢包遺失了,但還是按照時間跟我約看房子,專業認真負責任的態度真的不在話下。非常感謝她

Rosanne 2012

 

_DSC1265

_DSC1260

_DSC1257

_DSC1242

IMG_9941

 

#房仲的酸甜苦辣
#房客感謝文
#要找房記得找我
 

#最後謝謝鼓勵,請不吝惜幫我按讚👍+分享感謝

我打了非常辛苦的一篇文章,希望對大家都很有幫助, 也希望大家多多鼓勵幫我到FB幫我按讚一下喔,讓我有動力寫出更多更好可以幫助到大家的文章謝謝!

 
新手必讀熱門文章
新加坡租房全攻略目錄

如果你也希望可以更便利的租房,甚至是ㄧ到新加坡就可以拎著行李搬進去了, 請趕快跟我聯繫喔!98549066

等您到了新加坡,只要ㄧ到機場或許就可以直接上計乘車到您的溫馨小窩就可以摟!!

合作邀約請洽:home4sg@homtmail.com 
WeChat:home4sg
Line : lili.chen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