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幫美麗又懂事的NUS 研究員大女孩找到一個溫暖的房間了! 重點是屋主ˊ都不常在家中..只有週末回來一天..真的是太棒了,雖然主人房房間的價格比一般市場上的價格來的高一點,但應該是值得的..因為整個房子的所有的東西您的可以使用也可以烹煮,事後只要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少了非常多的限制, 也更多出了個人隱私跟空間!

這對於想租一整層房子,卻不夠預算的人來說是一個好的選擇,但這樣的機會也不是常常都有的,只能說緣份跟巧合..讓我們遇見了這樣的單位..

還有房客的爸媽不用擔心,我會在這多多幫忙看得你們的寶貝的,如果有任何的吩咐隨時跟我說一聲就好了

房屋要求:
1個主人房:1200-1700
有傢俱
近捷運站
房子乾淨,整齊,安全,可煮食,有冷氣,
應該有的都有了!

 

 

#爸媽很關心也千里迢迢的從台灣飛過來一起看房⋯! 
#這單位物超所值的好選擇
#謝謝房客的禮物.我又受寵若驚了~

 

我打了非常辛苦的一篇文章,希望對大家都很有幫助, 也希望大家多多鼓勵幫我到FB幫我按讚一下喔,讓我有動力寫出更多更好可以幫助到大家的文章謝謝!

 
新手必讀熱門文章
新加坡租房全攻略目錄

如果你也希望可以更便利的租房,甚至是ㄧ到新加坡就可以拎著行李搬進去了, 請趕快跟我聯繫喔!98549066

等您到了新加坡,只要ㄧ到機場或許就可以直接上計乘車到您的溫馨小窩就可以摟!!

合作邀約請洽:home4sg@homtmail.com 
WeChat:home4sg
Line : lili.chen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