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房子真的超適合他們小家庭的
 
 
這個週末帶著老客戶去看#新房子!
說起這位房客應該有很深的緣分吧,這幾年來一路看著從他單身狗,第一年來到新加坡就請我幫他找房子,一直到現在都一家三口了呢👨‍👩‍👦,你說這是不是很深的緣分呢!
還記得那時候我人剛好在臺灣,只能透過電話跟他做了事先的溝通後他依然願意請我幫他#尋找房子,就憑著他的信任針對我的專業,我一定更盡力的幫他安排所有的#房屋物件,也會幫他特別注意所有的細節,第一次的#租房!真的每個屋主都超喜歡他的!
想然當然這超級好的房客,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隨和,體貼,也為別人著想的人,如果我是房東也一定要出租給你啊!
後來過不久男主結婚,需要把老婆從臺灣接過來,這是我「第二次」服務他們,「人真的是物以類聚」他的老婆也一樣是個溫柔善良又體貼還外加是個幸運星,幫他們服務工作真的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福氣!
對於這樣的客戶我怎麼會虧待他!
就是因為#信任我不過問很多事情,總相信我會給他們最好的安排,冥冥之中老天爺,好像也對善良的人給予最多的祝福跟關愛,這次他們也找到很不錯的物件跟遇到很好的房東。
入住後,沒多久女主就馬上懷孕了,兩年的租屋合約中,遇上了疫情,也讓男主有機會回到臺灣,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幸運地邊工作邊陪伴老婆跟小孩~吼怎麼這樣幸運啦!
今年是我第三次要幫他們找房子了🏠!這次是一家三口,多了一位可愛的小寶寶,我也希望可以延續著以往的福氣跟幸運幫我善良的房客找到很好的房子!
這是我這個週末!我們去看的房子目前還在考慮中,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絡我幫你們#租房或#買賣房子喔!
感謝願意動動手指幫我在粉絲專頁按個讚👍👍的好朋友們!🙌
最近想幫我的Faceboo粉絲頁累積到1000個按讚👍數,不嫌棄的話就幫我加油按個讚。
 
#Rental:2100-2400
#Near Mrt
#2 Bedroom
#Condo for rent
感謝願意動動手指幫我在粉絲專頁按個讚👍👍的好朋友們!🙌
① 新加坡買房│租房秘笈大全│https://home4sg.pixnet.net/blog
② Facbebook粉專│
⑤ 我的官方網(即將開跑)
⑥ E-mail│home4sg@gmail.com
New listing !!! More properties
最新全島新加坡房屋出租/買賣查詢
⑦最新建案資料New launch project │https://r012334c.propnex.net/#
 
# 新加坡租房# 新加坡移民# 新加坡租屋流程# 新加坡仲介費# 新加坡續約仲介費# 新加坡租屋價格# 新加坡仲介推薦# 新加坡找房# 新加坡臺灣人# 新加坡找工作# 新加坡銀行# 新加坡開戶# 新加坡買房# 新加坡臺灣仲介# 新加坡租屋租房
 

這個週末帶著老客戶去看#新房子! 說起這位房客應該有很深的緣分吧,這幾年來一路看著從他單身狗,第一年來到新加坡就請我幫他找房子,一直到現在都一家三口了呢👨‍👩‍👦,你說這是不是很深的緣分呢! 還記得那時候我人剛好在臺灣,只能透過...

新加坡房地產/買賣租房/投資移民及在地生活服務釋出於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