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客在美國讀書工作生活多年後遇上,全世界都無法避免的COVID疫情,使得美國的經濟政治工作環境,甚至是種族的議題都一一的浮上台面,

對於這樣的衝擊,也讓夫妻兩人在美國生活多年後,重新思考未來的人生規劃跟新生活!

 

並且深思熟慮了幾個月後,也確認了新加坡的工作!就這樣更義無反顧地展開新旅程!

 

一邊著手,把美國的工作房子及瑣碎的事情處理完後就回到台灣,再準備到新加坡搬遷的事宜,工作簽證, 找房等等!

 

也就是在這一個階段,我認識了我的房客從一開始,我收到了訊息以後我們先初步的交談一會,在我明白他的需求尋找理想中完美溫馨家的藍圖跟基本的條件後,

我也更深入的了解他理想居住生活的品質及居家環境跟要求! 這個工作真的會因為每個人的需求而有所差異,幾乎都是要量身訂造的!

 

如果你聘請一個agent , 他馬上就可以說我現在帶你去看,  我真的很懷疑他有幫你篩選過你要的條件嗎?

房子隨時要看都有, 但要看你真正需求的以及符合您條件物件

從篩選.過濾,閱讀資訊.確認.溝通最後再預約看房的時間都是需要一段時間去確認的

我能願多花時間在挑選物件的基本條上跟溝通上, 也不要浪費客人的時間去看他不再理想範圍內的房子

 

對於每一個案件, 都是慢工出細活.功課做足了. 想要的物件就容易談得好談的棒.談得呱呱叫

 

中間客戶在台灣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偶爾我們會聯繫一下, 但也隨著時間的接近.我們會把範圍縮小了許多,

確認他的範圍 l 標的物地區或金額等等,  看 客戶有沒有做些微的調整或者上新加坡政策上有做了什麼樣的改變, 我也會不定時的跟他更新一下,

 

就這樣子,  好快到了我們見面的日子喔! 當天我們大概看一些房子,只花了三四個小時的時間!

在結束後我們坐下來討論把每個房子的優缺點,做個比較讓他們參考一下很快的!我們就有了新的答案了!

在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我的重頭戲啦~ 用莉莉安lillian 我的專業去跟屋主要求到最好的價格,

最好的條件及入住的時間讓我的房客也不用擔心中間會有什麼樣的問題,所以只要確定好我們搬家日期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了!

 

公寓物件資料

River vally 地區

靠捷運

3房2衛浴

有公設

高樓有陽台

有傢俱或無傢俱可

親切又可愛的女主人, 真的很愛他們夫妻倆
真的很有台灣人的親切感,熱情又真心,有什麼問題大聲說我都依定幫你處理到滿意!!!
這次能談到超好的價格,也出乎我的意料外,感覺功力又上升了些..

 

但也是我們配合得很好.謝謝你都有聽進去我的建議,直爽又大方也會替人著想的好房客..

我比較想跟你們做朋友拉!

IMG_0063.PNG

驚喜時刻,意外的禮物收穫

希望你們也愛我的禮物喔!!

IMG_0071.JPG

IMG_0073.JPG

IMG_0076.JPG

IMG_0081.JPG

IMG_0092.JPG

IMG_0093.JPG

IMG_0095.JPG

IMG_0096.JPG

IMG_0097.JPG

IMG_0100.JPG

 

  

 

 

 

 
 

IMG_3387.JPG

如果你也希望可以更便利的租房,甚至是ㄧ到新加坡就可以拎著行李搬進去了, 請趕快跟我聯絡喔!98549066

等您到了新加坡,只要ㄧ到機場或許就可以直接上計乘車到您的溫馨小窩就可以摟!!


#教育 #房产 #常识 #活到老#买房理财 #理财目标 #投资理财 #通货紧缩 #通货膨胀 #投资教学 #短期投资 #短期股票 #
#强迫储蓄 #理财目标 #投资理财 #房产投资 #海外投资 #新加坡投资移民 #月光族  #被动收入#新加坡莉莉安Lillian  #Lillian #财富 #财富自由 #新手投资 #小资女 #钱 #存钱#房地产 #贷款 #疫情#隔离#口罩#


#台灣人在新加坡買房攻略#新加坡購屋必讀秘笈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