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朋友介紹的房客,

目前跟同事居住但因為合約到期了可能大家就不再續租.

因為這個原因他必須要另外尋找自己的小窩,因為因緣際會之下朋友推薦了喔所以他就跟我聯繫了也很順利地在短短的兩次看房呢我就選中了他要的房子本來是有公寓,手藝原先最開始的設定是希望在1600以內找到一個一房一廳一衛浴的公寓還有必須含上家具等等,但我跟他聊了以後根據他個人的生活習慣及需求,我認為或許他也可以考慮如果有不錯的HD B也可以去看一看

 

因為據我所知$1600要找到一整層的公寓其實並不容易,也不是在一般的行情價格裡面了, 就算有我相信這樣的房型一定是大家比較不喜歡的房型 l 地點或者是有其他的因素等的,

即使聊過了以後我把他的想法跟我考量做了個結論跟他討論,

很開心我幫他找到一個很適合的他的獨處空間

也有一個很好的室友互相照顧,以這樣的價格,租到這樣的房子真的CP 值超高的不用考慮.!

 下面是我們看的公寓.後來選了另外一個HDB但房間比較大的房型

有需要的朋友跟我聯繫

 

 

               

 

Lillian 莉莉安服務的租金仲費

我的服務仲介費為<<1年租約是1個月的租金金額+GST為服務費>>

若有特殊情況也歡迎討論!

Lillian 是一位負責有責任感的人專業人士.房客們想找仲介的原因很多, 可能是為了

1.  省時省力不費心

2.  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 需要專業的協助

3.  公司有預算, 當然要好好利用

4. 【一條龍服務】一卡皮箱直接入住好省心

5.  溝通協商,談到漂亮的價格或條件,看我的專業

6.  承租後遇到問題,會給您最好的建議

8.  不能工作要解約了怎麼辦,不用怕我來幫你談

7.  當然還有我Lillian莉莉安的好口碑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