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買房 一站式服務 👍品味生活 悠然雅居

IMG_7933

新加坡買房(5).png

 📞與我線上對談   取得最新房產價格資訊

📝Lillian 從2004年就離開臺灣去澳洲唸書.後來結婚了就搬到美國加州,幾年後全家又從美國搬到澳洲的工作人妻!在外流浪了好多年!👣👣

 

自己在國外租房的經驗,真的是五花八門, 也練就了一身的功夫,更能感同身受隻身前來新加坡找工作找房的朋友們,無助徬徨的心跟累累的身體!就算有錢也會被刁難, 搞不清楚自己的權益跟當地的法令,租了房,付了押金又怕拿不回押金,東西壞了該誰負責,提早解約又該怎麼辦,複雜檔案一大堆!!!

房東跟租客的權益在哪裡,出了問題又該找誰處理~~深知隻身在外的無助感!!🆘🆘🆘
 

買房子那就更是人生大事,不管是投資或是工作了好多年存了些錢想要有個自己的窩,更是需要小心翼翼,

買對了上天堂,買歪了住套房!!所以讓我真心的想投入這個行業幫助大家!!

 

㊗️📣🎉🎉“於是也就促成我一回到新加坡就馬上去參加房屋仲介的課程,也想要服務當初跟我走過同樣經歷,跟無助的朋友”

也讓我的專業可以幫助很多人,

深知房客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權力及義務啊,再不行找個專業的來幫你~

<<讓人省點事,省點時間,省點情緒跟穩定不安定的心>>

大家出國是不是都會買個保險,那租個這麼貴的房子,那麼多的押金那樣長的租約,那大家是不是更要有個保障!

 

現在總算安定下來移民到新加坡一段時間了 ~ 後來才發現友好多臺灣朋友也都來到這裡開始她們的夢想,有的移民,有的為了念書,有的為了有更好的工作機會,

自2010年時我拿到了房屋仲介的執照YAYAYAYA....考試真的好難好難啊~唸到想罵人,新加坡的法令條文一堆.限制資格一堆.更慘的是,時時刻刻在更新, 一不注意又換了條件念容. 真的讓人頭皮發麻..幾年下來也累積了不少經驗,也得到了不少獎勵,不管是實質的或是心理的都獲益良多!!!

如果有心想要加入房地產這個行業也以私訊我.或想要轉到我的公司我也非常的歡迎,我的團隊很強大,也很專業, 非常歡迎你們的加入

 

 

 

藉此我也想利用我的房屋仲介的專業給大家多ㄧ點的意見,如果各位有要到新加坡~

展開新生活,或是需要租房子~或者買房子~甚至安排寄宿的都可以跟Lillian 聯絡喔!!

我家住在実龍崗花園這一區,如果想要多認識新朋友的也可以找我,

我們這裡有不定期的聚會讓大家可以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也認識更多的朋友或是需要生活上的資 訊

我也樂意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知到的

🖱️email:home4sg@hotmail.com

☎️Phone:(+65) 98459066

 

CES-0426.jpg

 

P1270238.JPG

 

IMG_7940

IMG_7975 IMG_7929 IMG_7933 IMG_7930
Sale Director

Mobile: 9854 9066

●專業背景
 
◎中英文流利,普通話為母語;擁有房地產經紀人執照,8年以上自用住宅、商業地產銷售經驗。
◎優異的人際溝通並創造良好的客戶關係:曾任China Airlines中華航空公司,富邦銀行及速博電信專案經理多年,
注重溝通,做事喜歡有效率,「聆聽,溝通及熱忱」是長期工作信念,並從工作經驗中累積優秀的人際溝通技巧並創造良好的客戶關係及延續。
 
◎ 值得信任, 深信「熱情及誠信」是我做人做事的原則,秉持著誠信的心態、熱情的感染力、專業的素養、且不斷地學習累積更豐富經驗,
富有同理心並以正向的思考給予客戶更多的建議,讓客戶有個安心夢想的家不斷的「築夢踏實」


我對潛在客戶的重點服務如下
您將獲得:
1. 所有在當時的市場狀況有關的資料。
2. 仔細寧聽的需求,需要和問題,並提供明確的解答。
3. 專門為您的獨特需求而設計的市場營銷計劃。
4. 我的承諾, 以達到你最可能想要達到的成果。


請不要猶豫馬上聯絡Lillian Chen的專業諮詢服務
行動電話:+65 98549066
電郵 : Home4sg@hotmail.com
Websit : http://home4sg.myweb.sg/
我非常樂意協助您在新加坡任何關於房地產的事項.


My focus for prospective clients is as follows:
What you will gain:
1. All relevant information on prevailing market conditions.
2. I listen to your needs, want and questions, and provide you with clear answers.
3. A marketing plan that is specially designed for your unique needs.
4. My commitment to achieve the best possible result for you.
5. My pledge to exceed your expectation.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for a consultation
Call Lillian Chen  at:
Mobile Phone: +65 98549066
Email: Home4sg@hotmail.com
Websit: http://www.home4sg.com

若是需要找房子的請您先告知以下的問題, 或是給我多ㄧ點您的背景資料, 及新加坡從事的工作職業/地點,我想我能給您更多的建議噢!!

也會更節省您找房的時間 目前可以先預約要看房的日期通常預約的時間也是在看房的前兩天或一天確認時間後前ㄧ天會跟您確認碰面看房的地點。

並留下您的聯絡電話我會更訊速的跟您聯絡謝謝

1.想要尋找的地區:例如:bishan, Toa Payoh, Orchard

2,房屋規格: 公寓, 國宅, 幾房式,幾個房間

3.價格預算 : 預算的金額

4.工作地點 : 新加坡中央醫院

5.您好是否要含傢具: 是/否

6.合約期限 : 一年,兩年, 或是更久

7.合約開始日期:

8.房客資料:(幾人, 工作產業, 男性,女性)

9.房客連絡電話:

如果各位有任何租屋/買賣的疑問也很歡迎寫信給我,當然如果要問我吃喝玩樂的問題也很ok 我會盡量的回覆各位我所知到的喔謝謝!!

Lillian Chen

Director

Singapore Mobile: 9854 9066 or

Line Acc :lili.Chen

 

新加坡租房買賣房屋投資移民及在地生活

新加坡租屋秘笈租屋流程(整層)!新手租屋必讀@@請爬文!!

新加坡租屋秘笈租屋流程(房間)!新手租屋必讀@@請爬文!!

新加坡租屋房間的價格比較

新手租房承租/整層 /房間的大大小小問題Q&A

#Singapore Property (Buy / Sell / Rent)
#新加坡房地產 – 買屋、賣屋、租屋
#新加坡不動產買賣服務
#痞客邦
Lillian+(65)98549066 新加坡房屋買/賣/秘笈及流程!房價比較表!臺灣人在新加坡買賣/租房小貼士!房屋仲介買賣!

新加坡房地產/買賣租房/投資移民及在地生活服務

合作洽談請洽:home4sg@homtmail.com
WeChat:home4sg
Line : lili.chen

 

# 新加坡租房# 新加坡移民# 新加坡租屋流程# 新加坡仲介費# 新加坡續約仲介費# 新加坡租屋價格# 新加坡仲介推薦# 新加坡找房# 新加坡臺灣人# 新加坡找工作# 新加坡銀行# 新加坡開戶# 新加坡買房# 新加坡臺灣仲介# 新加坡租屋租房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