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客戶的推薦,因為客戶處在尷尬的時期租期可能只有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怎樣幫他協商,或者是找到符合他生活品質的房子,這就是我的功課了!

需求;

預算:1600

主人房

無屋主

交通方便

 

 

  

    

 

他的案子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因為就是卡在那中間不上不下的

 

如果只是要找的有屋主同住的單人房這預算很足夠

要找一整層不跟人分享的房子這預算.完全不及格

 

真的很兩難耶.

 

好了, 最後很幸運的我幫他找了個跟新航空姐一起同住的房子,就只有他們兩位我想他應該很開心的. 哈哈

過程中我的辛苦努力就不用再說了

但結果很是滿意呢!!

youtube-logo-png-46018(1).pngYoutube訂閱:

 

IMG_3387.JPG

如果你也希望可以更便利的租房,甚至是ㄧ到新加坡就可以拎著行李搬進去了, 請趕快跟我聯絡喔!98549066

等您到了新加坡,只要ㄧ到機場或許就可以直接上計乘車到您的溫馨小窩就可以摟!!


#教育 #房产 #常识 #活到老#买房理财 #理财目标 #投资理财 #通货紧缩 #通货膨胀 #投资教学 #短期投资 #短期股票 #
#强迫储蓄 #理财目标 #投资理财 #房产投资 #海外投资 #新加坡投资移民 #月光族  #被动收入#新加坡莉莉安Lillian  #Lillian #财富 #财富自由 #新手投资 #小资女 #钱 #存钱#房地产 #贷款 #疫情#隔离#口罩#


#台灣人在新加坡買房攻略#新加坡購屋必讀秘笈

 

 

arrow
arrow

    新加坡 買房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